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6-25 09:38 来源:大众日报

  6月22日-2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济南举办。

  本届创业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设立25个分赛区,共设制造业主体赛、服务业主体赛、青年创意专项赛、留学人员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创业导师专项赛等7个赛事组别,来自全省各地2800多个创业团队(项目、导师)参加了大赛,项目涵盖了新材料、现代农业、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275个项目和导师进入省级复赛,经过复赛评审,全省共有70个项目和导师进入了省级总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基于大数据可视化的体育与健康数字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等6个项目(团队)获得特等奖;年产1000万㎡软体电磁屏蔽新材料等12个项目(团队)获得一等奖;超疏纳米材料研发及应用等18个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慢品厨房烟火气,争做10万家酒店源动力等24个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祖印玺等10人获得2022年度“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奖。比赛获奖项目或者团队最高可获得20万元资金奖励及相关扶持政策。在举办创业大赛的同时,此次活动还举办了选手培训、创业论坛、典型跟踪服务等系列配套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创业大赛”。(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范洪艳)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