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时代楷模”白晓卉先进事迹发布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6-22 09:10 来源:大众日报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6月21日晚举行,省委宣传部追授白晓卉同志“齐鲁时代楷模”称号。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发布仪式。

  白晓卉同志生前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临床医学检验部副主任、主任技师、研究员。2022年3月20日,在支援威海疫情处置省直检测队工作期间,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用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人民的承诺。省委宣传部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白晓卉同志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价值追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努力奋斗。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厅是省委宣传部着力打造的全省重大典型宣传发布平台。本次发布仪式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