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征集
山东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
已结束 征集时间: 2022-05-06 至 2022-05-15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山东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无废城市”是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无废”并不是没有固体废物产生,也不意味着固体废物能完全资源化利用,而是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全域推进我省“无废城市”建设,省生态环境厅代省政府起草了《山东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提高方案质量,现将《山东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山东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的说明》全文公布,并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发送电子邮件:hbtgftrc@shandong.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固废处,地址:济南市经十路3377号,邮编250101,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无废城市意见”字样。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各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印发时间为7月份,编制任务重,时间紧,公开征求意见日期为2022年5月6日至5月15日。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5月6日

附件:山东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