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三夏”农业生产视频动员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25 09:16 来源:大众日报

  5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三夏”农业生产视频动员会议。副省长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夏”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三夏”生产这场硬仗,为夏粮和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放松抓好麦田后期管理,坚决实现“虫口夺粮”“龙口夺粮”,严查严打各类“毁麦行为”。要全力以赴推进夏粮机收工作,强化供需对接、打通堵点卡点,不断降低机收损失,高质高效完成夏收任务,努力实现“颗粒归仓”。要抢抓农时压茬推进夏种夏管,坚决完成夏玉米、夏大豆等夏播粮食面积任务,及时跟进落实田管措施,努力实现苗齐、苗全、苗壮,确保秋粮能有好收成、全年能有大丰收。(记者 毛鑫鑫)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