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曝光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24 09:14 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曝光第三批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记者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在全省持续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聚焦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依法严厉查处11类违法行为,加大案件曝光力度,强力震慑违法犯罪行为。

  本批曝光的典型案例有:青岛绿森食品有限公司出借食品生产许可证、明知他人未取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仍为其提供生产经营场所案,淄博惠鑫燃气有限公司中埠分公司未按规定实施充装前后的检查、记录制度和对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进行充装案,滨州市滨城区赛德生肉经营部经营未经检疫、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牛肉案,济南市长清区同心艺宸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实施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案,菏泽市牡丹区鲁久五金电料经销经营部涉嫌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电线电缆案,山东阿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寿光市育百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侵犯“POP”注册商标专用权案,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案,无棣嘉农农资有限公司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控释肥料案,德州市陵城区金沃土粮食收购部使用计量器具作弊装置案。(记者 杨润勤)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