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征集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
已结束 征集时间: 2022-05-20 至 2022-06-19 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计量是实现单位统一、保证量值准确可靠的活动,是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防建设、民生保障的重要基础,是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要支撑。为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有关要求,持续推进我省计量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计量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我局研究起草了《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意见和建议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6月19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将邮件发送至:scjgjlc@shandong.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

2.信函邮寄。请将信件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43号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邮政编码250014),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字样。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0日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