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20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5月19日上午,全省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继业主持会议。

  王书坚指出,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坚持年初确定的就业目标不动摇,千方百计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要加力复工纾困稳岗,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支持劳动者多渠道灵活就业。要优化提升就业服务,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加快推进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做好困难群体兜底保障工作。

  王书坚强调,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稳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抓实抓细岗位拓展、对接服务、指导培训、就业创业帮扶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