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五组来山东开展综合督查和考核巡查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19 09:13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安排,5月18日至25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五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省政府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综合督查和考核巡查。5月18日下午,综合检查组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会议,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五组组长赵冲久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省长曾赞荣代表省政府汇报了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赵冲久介绍了此次综合督查和考核巡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要求。他指出,做好综合督查和考核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山东省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考核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将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深入查找短板弱项,重拳出击、全面改进和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书坚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督查考核巡查,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对综合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能力,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