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17 09:00 来源:大众日报

  5月16日,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民建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民建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江汀,副省长李猛,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民建山东省委会原主委郭爱玲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庄文忠代表民建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作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民建力量》的工作报告。

  夏红民在致词中说,民建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始终不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着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建山东省委会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服务和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