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 山东省水利厅 成文日期: 2022-04-23
发文字号: 鲁水规字〔2022〕1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标  题: 山东省水利厅关于修改《山东省水利厅行政许可专家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山东省水利厅关于修改《山东省水利厅

行政许可专家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鲁水规字〔2022〕1号


各市水利(水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评估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厅对《山东省水利厅行政许可专家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评估,决定对部分内容予以修改。

将“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许可工作质量,规范行政许可专家评审管理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山东省行政审批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厅实际,制定本办法。”修改为“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许可工作质量,规范行政许可专家评审管理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厅实际,制定本办法。”

决定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内容,自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

附件:山东省水利厅行政许可专家评审工作管理办法

山东省水利厅

2022年4月23日

(2022年4月23日印发)

注:本文附件详见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