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及有功人员的通报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12 10:04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及有功人员的通报

鲁政字〔2022〕65号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始终坚守百年俱乐部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如一地坚持青训,以稳定的投入和稳定的管理,为中国足球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坚强的基石。特别是在2021赛季,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各种挑战,不畏强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荣膺中超联赛、足协杯赛 “双冠王”,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现了齐鲁运动健儿奋发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山东体育赢得了荣誉,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精神,省政府决定,对夺得2021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双冠王”作出突出贡献的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郝伟等23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当表率、再立新功,为促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以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通报表扬名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4月3日

(2022年4月6日印发)

责任编辑: 徐伟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