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地办理结婚登记需不需要居住证的问题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4-18 10:02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关于异地办理结婚登记需不需要居住证的问题
办件内容:

你好,想咨询一下,我是山东烟台人,我对象是山东青岛人,我们想在青岛市办理结婚登记,请问这种情况我本人需不需要去当地派出所申请办理居住证?感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王** 提交时间: 2022-04-14 15:07:44
受理单位: 省民政厅 受理时间: 2022-04-14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2-04-14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双方中有一方为山东省常住户口的内地居民,到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设区市的任一县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离)婚登记或补领婚姻登记证的,不需要提交居住证。目前我厅已公开全省婚姻登记机关联系方式,如您有其他疑问,也可向拟婚姻登记的机关咨询了解有关情况(相关网址:http://mzt.shandong.gov.cn/art/2021/4/21/art_15318_10286750.html)。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