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齐鲁名菜”“齐鲁名吃”名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2-08 09:01 来源:大众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鲁菜饮食文化,提振餐饮消费,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省商务厅公布第一批山东省“绿色饭店”和齐鲁餐饮“四名工程”名单。其中,济南市舜耕山庄生态园等80家餐饮企业入选山东省第一批“绿色饭店”;燕喜堂、颜家菜等90家餐饮企业入选“齐鲁餐饮名店”;鲁鹰宾馆李培雨等105人入选“齐鲁餐饮名师”;舜耕山庄的葱烧海参、城南往事的糖醋鲤鱼等100道菜品入选“齐鲁名菜”;济南杨铭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黄焖鸡、超意兴快餐食品有限公司的把子肉等115道小吃入选“齐鲁名吃”。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商务厅将持续开展“绿色饭店”创建活动,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培育绿色餐饮主体作为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开展绿色饭店培训和标准宣贯,召开绿色饭店示范企业现场观摩会等形式,持续打造和擦亮我省“绿色饭店”金字招牌。(记者 孙源泽)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