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启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11-22 08:58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1日,由国务院侨办事务局、省侨办、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第23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暨感知中国(山东)行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来自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巴西、俄罗斯等16个国家的20家华文媒体负责人及骨干编辑记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旨在发挥海外华文媒体联结中外、沟通世界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发展理念,阐述中国政策主张,展示中国良好形象,加深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通过此次采访活动,世界华文媒体将用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让世界充分了解全面真实立体的山东。接下来,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及骨干编辑记者还将到青岛、东营、潍坊等市采访考察。(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 韩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