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山东国际种业博览会暨蔬菜登记品种现场观摩会的批复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11-21 15:06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举办2022山东国际种业博览会

暨蔬菜登记品种现场观摩会的批复

鲁政办字〔2022〕115号


济南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与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山东国际种业博览会暨全国蔬菜登记品种现场观摩会的请示》(济政呈〔2022〕42号)及有关情况说明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于2022年11月1日至3日在济南市举办2022山东国际种业博览会暨蔬菜登记品种现场观摩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博览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所需经费来源于济南市财政资金和市场化运作。

二、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节俭、务实、高效办会,按照规定履行邀请有关领导人出席活动的报批手续。认真组织筹备,提升参展企业和展品水平,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博览会顺利举行。

三、在招商招展、新闻宣传、展会推介、会刊资料、会场布置等方面不得进行违规宣传,不得随意改变博览会名称或增减主办单位。如博览会举办时间确需调整,主办单位须及时向省政府报备。

四、请于博览会结束后1个月内,将博览会内容、规模、费用总额和支出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自查情况上报省政府,并抄送省商务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0月18日

(2022年10月19日印发)

责任编辑: 门良语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