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 山东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1-12
发文字号: 鲁政字〔2022〕221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标  题: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奖励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鲁政字〔2022〕221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在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上,我省取得丰硕成果,共有4部作品获奖。其中,民族歌剧《沂蒙山》荣获“文华大奖”,情景器乐曲《沂蒙那段情》、两夹弦小戏《公鸡过寿》、群舞《村里来了新书记》荣获“群星奖”,获奖作品数量并列全国第一。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推动我省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经研究决定,对在此次艺术节作出杰出贡献的山东歌舞剧院民族歌剧《沂蒙山》剧组给予记大功奖励;对表现突出的山东歌舞剧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公共服务处,山东省文化馆、临沂市文化馆、菏泽市定陶区两夹弦非遗保护传承中心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奖励和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全省文艺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2年11月12日印发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