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启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10-07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为推动“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落地,近日,省审计厅组织对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审计调查,推动“黄金政策”发挥“黄金效益”,助力稳定经济大盘。

  今年以来,我省先后出台四批“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内容涵盖助企纾困、扩大就业等284项政策,涉及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40余个部门单位。为促进政策见效,此次审计重点关注政策制定及执行落实情况,审查各部门是否按照职责范围和任务分工,承接并制订目标任务细化方案、出台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健全政策落地保障机制等;重点关注资金和项目管理情况,审查资金管理使用中是否存在闲置或套取挪用,是否存在因政策衔接不到位、项目论证不充分等原因造成财政资金大量结转或无法及时奖补等情况。(记者 张文婷 通讯员 苏鹏)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