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济南市召开房泽秋反走私志愿服务团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6:46 浏览次数: 来源:济南市打私办 字号:[ ]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济南市打私办召开喜庆“党的二十大”房泽秋志愿服务团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市打私办副主任杜红波主持。

杜红波首先对房泽秋多年来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坚持开展反走私宣传进社区活动表示感谢。随后,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治理部分进行再学习。

房泽秋表示,成为全市泉城反走私志愿服务团副团长以来,利用自身扎根社区等优势,深入基层一线、老百姓身边宣传反走私,感到很荣幸。特别是被聘为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后,更是感到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一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反走私志愿服务中去,通过下社区宣讲,进一步吸收更多的人加入到反走私志愿服务队伍,为提升泉城反走私志愿服务在全国打私系统的影响力做贡献。

服务团成员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泉城反走私“五进”活动的必要性谈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推动泉城反走私“五进”活动走向深入、为维护国家国门安全和生态安全做贡献。

杜红波最后表示,近年来济南反走私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下一步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更加紧密融合,让反走私志愿服务队伍成为反走私综合治理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反走私综合治理共同体,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反走私力量。

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山东省“最美公务员”代表,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山东工作站相关人员,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