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济南市泉城反走私公益AI拍照打印机落户济南市泉城广场

发布日期:2022-10-12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济南市打私办 字号:[ ]

10月11日,在位于济南市地标建筑泉标北侧的泉城广场志愿服务岗前,“泉城反走私AI公益拍照打印机”惊艳亮相,引起了市民游客的关注。这也是济南市打私办反走私宣传工作方式的又一创新。

泉城反走私公益AI拍照打印机是一台集电脑、照相机、打印机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设备,把“中国反走私”作为照片元素融入其中。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大屏提示进行触摸和手机操作。通过这种新颖有趣的宣传形式,使市民更多地了解反走私工作,增强市民的反走私意识,提高大家关注“中国反走私”微信公众号的热情,也让更多的外地游客带走了具有济南地标和泉城反走私志愿服务特色的纪念品,真正体现了“全民反走私,你我齐参与”的工作理念。

目前这台设备有6种边框模式,有“中国反走私”的LOGO盾牌,有“我为中国反走私代言”卡通字样,也有反走私吉祥物“那客”形象,后续还会不断增加更多的反走私元素于其中。

下一步,济南市打私办还将结合开展泉城反走私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常态化开展反走私宣传活动,不断创新打造反走私公益宣传体验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