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917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1-08 08:55 来源:大众日报

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917人

1月13日起报名,2月26日笔试

  1月7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招聘岗位637个,招聘工作人员917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9:00至1月17日16:00。

  考生可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笔试时间为2月26日9:00至11:30。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由省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据记者了解,综合类笔试在全省16市设置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面试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举办单位)组织实施。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我省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及时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shandong.gov.cn/)发布。(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范洪艳)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