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出行管理政策不得层层加码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1-27 09:17 来源:大众日报

  1月26日下午,省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研判组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王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各地都要严格执行省指挥部确定的出行管理政策,不得层层加码。

  王燕介绍,近日,济南市报告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高唐县报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都是德尔塔毒株感染的外地输入病例。目前,所有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经进行了至少四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两地都没有发生继发的本地感染病例,省专家组研判认为,由于这次疫情发现早,处理迅速、得当,后续发生社区传播的风险极低,两地也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公众可以正常出行往来。

  关于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王燕建议公众可以关注国务院客户端,以及通过拨打各地的12345热线和国务院客户端公布的疫情防控电话咨询。(记者 王凯 徐晨 通讯员 苏建光)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