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惠企暖心”大礼包助力企业稳岗留工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1-27 09:41 来源:大众日报

  1月21日起,东营市开展包括送补贴、送技能、送岗位、送年礼、送文化、送安康在内的“惠企暖心”六送行动,全力保障企业稳岗留工。

  东营对使用外地务工人员100人(含)以上,截至3月31日返岗率达到95%的企业(不含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将给予5万—20万元奖补。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对组织市外员工集中返岗的“四上企业”(不含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按实际包车费的50%给予最高5万元的包车补贴;对自行返岗就业的市外务工人员,分类给予最高500元的交通补贴。此外,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全市支持企业利用春节假期及生产空闲时间,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和技能鉴定,提高企业员工能力素质。(记者 李广寅 通讯员 商敏)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