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1-25 09:09 来源:大众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1月24日晚上在山东大厦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干杰、王宇燕、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孙建功和主席团成员出席,王良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通过补充省十三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两个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和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推荐书,决定将该推荐书以主席团的名义印发全体代表,将这次会议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印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