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时代楷模”杨守伟先进事迹发布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1-19 09:23 来源:大众日报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近日举行,省委宣传部授予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同志“齐鲁时代楷模”称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发布仪式。

  杨守伟20多年来坚守在护理一线,始终把孤弃儿童当亲人,持之以恒、倾情付出,向孤弃儿童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对党忠诚、敬业奉献,以大爱之心播撒温暖,以贴心服务传递真情,以创新理念科学抚育,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宣传褒扬杨守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其“齐鲁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厅是省委宣传部着力打造的全省重大典型宣传发布平台。本次发布仪式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潍坊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