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1-17 09:02 来源:大众日报

李干杰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付志方葛慧君出席

  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政协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

  李干杰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十分关心、寄予厚望。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省政协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依章履职、主动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干杰强调,省政协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聚焦“人民政协为人民”,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助力解决群众困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聚焦“大团结大联合”,强化统战功能,强化民主协商,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聚焦“练好内功”,提高能力素质,加强管理服务,锤炼过硬作风,着力建设高素质委员和干部队伍。省委将继续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政协依照宪法和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证。

  省领导张江汀、王宇燕、吴翠云、赵家军、于国安、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参加会议。(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