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 山东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07
发文字号: 鲁政字〔2022〕12号 发布日期: 2022-01-10
标  题: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和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人员的通报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和第十五届社会科学

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

获奖人员的通报
鲁政字〔2022〕12号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充分调动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学术研究、社科普及、决策咨询的积极性,促进社会科学领域出精品、出力作、出人才,省政府决定,授予《中国劳动经济史(1949-2012)》等4项作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并一等奖,《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村发展战略的阶段性演变及其理论总结》等44项作品一等奖,《财政分权、融资约束与税收政策周期性》等100项作品二等奖,《中国高质量发展地区差距及时空收敛性研究》等150项作品三等奖;授予聊城大学教授马亮宽等10人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刘本森等10人第十五届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佳绩。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不断推出有价值、有影响的社科成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件

          2.山东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名单附件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2年1月10日印发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