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获奖名单公布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06 09:19 来源:大众日报

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获奖名单公布

山东获六项表彰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5日上午,民政部召开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对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和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给予表彰。我省有3名个人、1家企业和2个慈善项目获奖。

  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共有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受到表彰。其中,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获“慈善楷模奖”,临沂三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友清、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相芳获“捐赠个人奖”,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获“捐赠企业奖”,滨州市慈善总会“党员先行·助力扶贫”项目、山东省慈善总会“共克时艰 国泰民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项目获“慈善项目奖”。(记者 齐静 通讯员 王臻)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