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05 09:17 来源:大众日报

第十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决赛9月下旬在济南举行

  记者近日从团省委获悉,第十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青创齐鲁·赢在未来”为主题,于8月下旬至10月底举办,目前正处于报名阶段,初赛、复赛项目评审阶段将在9月中旬结束。决赛采用现场路演方式,将于9月下旬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举行。其间,还将举办大赛颁奖暨泉城青年创新大会、“青创齐鲁”投资基金启动仪式、“青创齐鲁”创业孵化训练营等配套活动。

  自2011年以来,团省委已联合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连续举办9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吸引8600余个青年创业团队、4万多名青年创业者参赛,吸纳并挖掘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基建等产业方向高新技术项目1100多个,覆盖带动青年就业创业20余万人,大赛日益成为全省青年创业实践的练兵场、施展才华的大舞台,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徐明星)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