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30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9月29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做好各方面人才的选育和使用,让有真才实学的人才英雄有用武之地。要着力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广阔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增强人才服务和保障能力。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实际,强化人才工作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部门牵头,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抓好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