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8 09:14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法规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齐涛,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王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山东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草案)》《山东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的说明,书面印发了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山东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山东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汲斌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及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全体会议结束后,有关部门介绍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法规草案的相关情况。(记者 赵君 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