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现场会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8 09:17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7日,省政府在齐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现场会。副省长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锲而不舍将这件民生大事办好、办实。要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持续推动村容村貌改善提升,积极推进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坚决不留死角盲区,做到问题清仓见底,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摸排整改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记者 王鹤颖 毛鑫鑫)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