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7 09:26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齐涛、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在通过常委会会议议程后,本次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大数据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草案)》《山东省东平湖生态保护和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山东省机动车改装和机动车噪声污染防治规定(草案)》《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批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七件地方性法规和决定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全省科技工作、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免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法院审判人员职务的报告;审议了省政府关于2021年山东省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有关初审意见、报告等。

  副省长汲斌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及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赵君 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