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与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山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5 09:37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4日,“百年大党与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山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研究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组织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宣传普及、教育传承和研究阐发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打造党的理论研究高地、人才聚集高地、红色基因宣传高地、学术交流推广高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提供精神动力。

  会议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联合主办,通过了山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负责人,副省长王心富当选会长。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复旦大学、延安大学、部分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和省内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开展理论研讨。(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