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社科论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术研讨会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5 09:53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社科论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术研讨会9月24日在青岛举行。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大学、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大学法学院、《山东社会科学》杂志社承办。来自省内外4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涵、时代特征、文化根基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据了解,2021年,山东社科论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为总主题,确定了3场全省性大型研讨会、13场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3场大型研讨会之一,也是山东社科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记者 魏然 通讯员 潘宏庆)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