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与省政府共建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签约仪式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5 09:35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与省政府共建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签约仪式在威海举行,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副省长曾赞荣分别代表自然资源部、省政府签署《自然资源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协议》,并共同为“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揭牌。

  王宏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建设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海洋强国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威海)在后续建设运行过程中,要坚持着眼长远,不断完善、提高平台服务功能和水平;要坚持开放共享,发挥省部合作优势,助力海洋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要坚持规范管理,确保试验场运行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测试评价权威性。

  曾赞荣强调,威海是目前全国唯一获批建设的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通过此次签约,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将按照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建共享的原则,在创新资源、管理模式、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山东将坚决扛牢共建责任,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海洋试验场,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山东贡献。(记者 陶相银 陈晓婉)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