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创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4 09:23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文创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白玉刚到山东展区巡馆

  9月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并到山东展区巡馆。

  白玉刚指出,山东展区以“文化齐鲁 创意山东”为主题,突出“山东手造”,筛选全省最有代表性的手造精品和知名度高、产业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的优质企业参展,并通过现场直播带货。要充分借助深圳文博会这个国家级平台,把近年来山东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示出来。要促进山东文化企业、项目、产品的交易推介,增强齐鲁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并加强与全国各地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突破。

  山东展区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汇集全省83家文化创意企业,全方位展现山东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成果。14号馆设山东数字出版展区,组织济南、青岛两大国家级产业基地的16家数字出版企业参展,展示山东数字创意创新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山东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

  本届文博会为期五天,首次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3356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展。(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