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4 09:20 来源:大众日报

617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汇聚一堂

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开幕

  9月23日上午,由商务部指导,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共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老字号博览会以“国潮国货 品质生活”为主题,为期三天,现场设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食品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精品专区和齐鲁美食街八大展区,吸引了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617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参展。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自2017年创办以来,为老字号企业发展搭建了全方位展示交流平台。”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表示,目前,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已经成为全国老字号领域参展企业最多、参展省份最广、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盛会,未来将紧密围绕老字号传承创新需求,努力发展为全国老字号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最专业化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引领全国老字号改革创新,传承发展。(记者 孙源泽 段婷婷)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