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到山东省公安厅开展督导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4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2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跃进一行到省公安厅开展督导,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陪同活动并汇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刘跃进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山东省公安厅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组织严密、工作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跃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筑牢忠诚警魂。要结合公安机关实际,聚焦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执法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查深查透。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自我剖析、自我查纠,自觉做到查纠问题不护短、不掩饰,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动真碰硬。要紧盯案件线索查办,统筹办案力量,加大攻坚力度,全力配合“打伞破网”,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其间,刘跃进先后到省公安厅网安技术作战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执法办案中心实地调研,对山东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央第九督导组、省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参加督导。(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何堃 黄克明)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