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327297R/2021-01150 组配分类: 其他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国资委 文件编号:
有效性:
省国资委顺利召开2021年三项制度改革效能评估动员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22 17:14

为进一深化省属企业三项制度改革,9月22日,省国资委召开2021年三项制度改革效能评估动员会,部署安排山东黄金、山东土地等10户省属企业第三方评估以及鲁商集团、山东高速等17户省属企业互评工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泽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省属企业一定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三项制度改革评估的必要性。效能评估是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试金石”、“诊断书”、“推动器”,通过对企业进行“可落地、可量化、可评估、可检查”的系统评估,锚定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短板,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会议强调,各省属企业要积极筹划、及时部署,扎实推动效能评估工作落实落地。要准确把握评估内容和指标,特别是下一步国务院督查组重点督察的内容。在积累去年评估工作的基础上,本次评估采取第三方评估和企业互评的方式,企业互评的内容、指标、方法与第三方评估一致。

本次评估工作总体时间1个月,国资委将做好协调工作,阶段性听取评估工作汇报并组织现场抽查。

会议要求,省属企业要把握关键,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是要全力配合,客观公正;三是要突出实效,边评边改。

会上,第三方评估机构中智咨询公司为评估组进行了培训,讲解评估安排和评估指标。省人社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的相关同志做了招聘工作相关培训。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相关省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及评估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