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慢直播网上游山东” 24小时美景不断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19 09:02 来源:大众日报

  迎中秋,庆国庆,赏美景。今年中秋假期(9月19日-21日)和国庆假期(10月1日-7日)期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利用好客山东慢直播云平台,着力打造“互联网+旅游”新形式,开展好客山东优质文旅资源24小时直播系列活动,让游客随时线上游览齐鲁风光,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尽览美景”。

  活动以“慢直播网上游山东”为主题,通过实时直播信号,对山东美景进行不间断直播,用慢直播镜头记录每时每刻的景观。将好客山东慢直播云平台中泰山、天下第一泉等7家重点A级景区或乡村旅游点慢直播视频,按类型、主题分类在好客山东网慢直播聚合主页展示,深入挖掘山东文旅资源丰富内涵,助力乡村旅游发展迈上新高度。同时支持移动版网页、小程序端等多种展现形式,方便游客在线选择观看。

  本次直播活动共包含两个阶段,将分别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开展。其间,央视频客户端、中新社微观山东微博、中国旅游报·第一直播、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商报·速豹新闻,以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抖音、快手、百家号、今日头条、视频号、新浪微博、一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