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济南)暨“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启动式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19 08:48 来源:大众日报

“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济南)暨“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启动式举行

王文涛刘家义致辞 李干杰主持

  9月18日晚,“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济南)暨“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启动式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商务部部长王文涛、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

  活动中,主会场与济南、淄博、枣庄、日照、临沂5市活动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介绍当地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情况。

  王文涛在致辞时说,商务部和山东省携手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办好活动,充分发挥步行街、商圈等商业载体的辐射带动作用,以节聚势、以节兴商,繁荣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此次活动,开创了消费促进和内外贸一体化活动有机互促的新模式。希望各地因地制宜办好各类活动,相关企业大力推广质优价美的产品和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购优品、享服务、得实惠。

  刘家义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出更好更实的消费政策,构建更为顺畅的消费网络,创造更高品质的消费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消费能力,努力营造“想消费、能消费、敢消费”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王文涛、刘家义共同启动“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济南)暨“2021山东礼惠金秋消费季”。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现场展销区。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省和济南市领导孙立成、汲斌昌、孙述涛,商务部有关司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