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 | 2021环渤海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滨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18 09:30 来源:滨州日报

9月17日,“2021环渤海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年我市引进本科以上大学毕业生9660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逐步壮大,达到199家,从业人员达到1600人,产值达到13.75亿元,“人才净流入”实现结构性突破。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渤海创业创新综合服务中心承办,采用“线上+线下”TED演讲的舞台形式,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及专家学者现场进行专题分享,国际国内10家知名人力资源企业参展商进行服务展示。大会旨在更好地学习全国领先的模式与经验,在新时期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为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智慧与活力。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打造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构建了各类人才在滨州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的良好格局。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对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扶持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提升人才服务的政策。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我市在大会上对人才和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域的惠企政策进行了推介。(记者 樊飞 通讯员 刘鑫)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