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法律服务者还招收吗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16 14:10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基层法律服务者还招收吗
办件内容:

基层法律服务者还招收吗?需要考试还是需要是工作人员或律所的在职员工吗?有什么报名条件?

申请人/申请单位: 于** 提交时间: 2021-09-15 10:45:20
受理单位: 省司法厅 受理时间: 2021-09-15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9-15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8号)规定,申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二)高等学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参加省、自治区、直辖市司法行政机关组织的考试合格;(三)品行良好;(四)身体健康;(五) 在基层法律服务所实习满一年,但具有二年以上其他法律职业经历的除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自治县(旗),国务院审批确定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西部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所辖县,可以将前款第二项规定的学历专业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毕业,或者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