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14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9月1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国际粮食减损大会的贺信精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统揽全局、把握大势,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坚持监管规范和促进发展两手并重、两手都要硬,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增强防范抵御重大风险能力。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完善统计制度方法,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监督效能。要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增产与减损并行,推动粮食稳产增收,统筹做好粮食生产、储存、运输、加工、消费等各个环节的减损工作,全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要大力倡树依法依规、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把情况搞真实,把工作抓落实,把作风炼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