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一兵:深受教育 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问题切实解决好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9-10 10:23 来源:闪电新闻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今晚继续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求突破”,对山东省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第四场问政。参加本期问政的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节目结束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一兵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专访。

“参加这次《问政山东》,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也是一个莫大的鞭策。”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一兵表示,栏目提出的问题,抓得很准,切中要害。

回到宾馆驻地以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立即组织会议,对今天提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启动各项的整改工作。

“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些问题切实解决好,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让社会满意。”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一兵表示。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