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发电备案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8-09 10:12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光伏发电备案
办件内容:

光伏发电项目怎么在网上发起备案,在哪个项目打开?

申请人/申请单位: 赵** 提交时间: 2021-08-05 17:09:47
受理单位: 省发展改革委 受理时间: 2021-08-06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8-06
答复内容:

您好,光伏备案权限在您所在地。根据《山东省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五、积极有序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021年全国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财政补贴预算额度为5亿元,度电补贴额度按照价格主管部门发布的2021年相关政策执行。户用光伏项目管理和申报程序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山东省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鲁能源新能字〔2019〕151号)有关要求执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各市能源主管部门在严格落实项目建设条件的基础上,自行组织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电网企业保障并网接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鼓励有条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配置储能设施,提升就地消纳能力。 请联系当地发改(能源局)、行政审批局。 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