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如何办理准生证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8-27 11:06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三胎如何办理准生证
办件内容:

你好,请问现在可以办三胎准生证吗?如何办理呢?

申请人/申请单位: 常** 提交时间: 2021-08-24 06:18:36
受理单位: 省妇联 受理时间: 2021-08-24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8-26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提出,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提倡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实施三孩生育政策。目前,国务院已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议案,建议在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中规定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后将作出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决定,对三孩生育政策作出安排。对于我省的有关三孩的相关政策,经咨询省卫健委热线得知,三孩生育政策在我省的落地时间尚不确定,须等国家修订完成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后,根据上位法修订我省计划生育条例。现在备孕或已怀孕都是可以的,但合法证件目前不能办理,要等政策明朗后补办。目前,相关部门也在抓紧筹备前期工作。详情建议咨询当地卫健部门。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