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8-25 09:16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参加所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谈了学习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李干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我们要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深入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我们党获得宝贵经验启示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真正从内心深处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李干杰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践行初心使命,扎实为民造福,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孙源泽)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