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聊城34个乡村振兴项目线上签约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8-25 12:13 来源:聊城日报

8月24日,聊城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云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京东云仓、泽耀(临清)国际农博城等34个乡村振兴项目线上签约,项目总投资74.22亿元。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马卫红主持仪式。

  李春田介绍,近年来,聊城围绕稳粮保供、产业提质、乡村建设等10个方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程,着力打造了“聊·胜一筹!”农产品区域整体品牌,全市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到57家,乡村发展潜力巨大;建立了“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专员”等工作机制,始终把建设诚信聊城、法治聊城摆在突出位置,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李春田要求,各县市区和部门要成立项目促进和服务专班,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此次活动签约项目涉及乡村振兴多个领域,包括农产品加工类10个、电商平台类8个、现代种养类4个、产业园区类3个、生态环保类3个、仓储物流类3个、农文旅类2个、新能源类1个,项目总投资额74.22亿元(含合同外资9600万美元)。

  中粮集团、中化现代农业、阿里巴巴、物美集团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线上参加活动。活动通过云端推介了12个聊城乡村振兴重点招商项目。此外,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与聊城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菜篮子”工程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