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自贸区烟台片区一产业园跻身“国家级”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8-12 09:52 来源:烟台日报

  近日,国家人社部正式批复,同意增设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分园区,这是自2019年《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办法》出台、提出允许增设分园区以来,全国首批增设的国家级分园区,这也标志着自贸区烟台片区产业园正式跻身国家级产业园方阵,将推动烟台产业园迈入了“一园两区、双核驱动”的新发展格局。

  自贸区烟台片区产业园于2020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是自贸区烟台片区重点打造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也是全国首家以自贸区命名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园区总面积6万平米,拥有强劲的扶持政策、完善的运营体系和齐全的配套设施,现已吸引英格玛、劳达、和致众成、社宝科技等20余家知名机构入驻,涵盖人才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咨询、猎头、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科技等多个细分领域,基本构建起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正成为区域寻求人力资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首选地和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输出地。(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贺春楠)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